欢迎来到好喇叭网!
loading
免费发布信息
·济南 [切换]

      初三中考冲刺1对强化辅导

      2015-04-20 14:33:18发布,已过期,173浏览
    • 收藏
    • 置顶  |
    • 举报  |
    • 信息详情
    授课师资:在职一线经验的老师,精准把握知识点,分知识点讲解,高效查漏补缺
    上课形式:1对1 / 1对2  1对3
    上课管理:教务老师全程跟踪辅导效果,与家长、授课老师沟通学生知识点吸收的进度,及时调整授课进程。监督课后作业完成情况,监督自习情况。
    上课地点:历下校区——和平路43号 中鲁远洋大厦5楼
              天桥校区——济泺路济发泉星小区西门
              历城校区——花园路14号 历城五中西临
              槐荫校区——南辛庄街233-1号 市立五院南

    加誉教育集团介绍:
        小学、初中、高中、出国留学一站式服务集团,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经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和中国教育部认证确认,获得加拿大、美国大学联盟、公立大专、教育局的专属授权和代理,开展加、美、中国际教育与文化交流工作。加誉教育集团旗下拥有:加拿大加誉教育顾问咨询有限公司、加誉学堂培训学校、加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美国西雅图加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四家全资子公司。2013年济南雅思培训学校战略加盟加誉教育集团。加誉教育集团登陆济南,强势推出:出国英语培训——雅思、托福;中小学文化课——学考、高考;国际交流——留学中介、游学夏(冬)令营”项目。
    济南加誉学堂培训学校
        济南加誉学堂,加誉教育集团三大品牌项目之一,原为济南雅思培训学校下设的课外辅导部,2013年,济南雅思培训学校战略加盟加誉教育集团,原“课外辅导事业部”经济南市教育局批准升级为“济南加誉学堂培训学校”。成立后的加誉学堂,专业服务中、小学课外文化课辅导领域,业务延伸至出国英语培训,以及留学中介服务。学校连续多年被评为“济南市教育先进单位”“济南市教育诚信单位”“山东教育最具公信力奖”“山东教育最受欢迎奖”等,每年帮助大量的学生升入省实验、山师附中等重点高中和国内外大学名校,赢得了家长的支持与社会的认可。“以家长口碑传信誉,以终生诚信铸品牌”的办学理念,伴随着学校的成长流传至今。 
        升级成立后的加誉学堂集合国内外各领域教育专家、学科带头人、优秀骨干教师组成教学、教研团队。引进加拿大、美国的科学教育理念,彻底改变一味的追求成绩或一味追求脱离现实的应试政策的教学方式,根据每个孩子不同性格做到因材施教,因人而异。让孩子在“做中学,学中做,边做边学”。实现情商和智商的均衡发展。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谢谢!

    首发网址:http://jinan.haolaba.org/zhongxiaoxuejiaoyu/50718.html
    查看全部济南中小学教育信息
    发布一条济南中小学教育信息
    • 相关图片

    初三中考冲刺1对强化辅导

    • 您可能感兴趣
    • 济南新发布
    400028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