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好喇叭网!
loading
免费发布信息
·济南 [切换]

      高二会考辅导,争A保B

      2015-04-18 14:11:10发布,已过期,190浏览
    • 收藏
    • 置顶  |
    • 举报  |
    • 信息详情
    加誉教育2015年高二春季会考承诺班,是加誉教育继高考承诺班、秋季会考承诺班之后继续推出的一项签约保证辅导效果的课程,目的是帮助广大高二学生在春季会考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高考录取或者出国录取做好坚实的准备。
        加誉会考承诺班所有课程授课老师均为拥有多年一线教学经验的学科带头人,教学针对性强,保证参加承诺班的学生在会考取得满意的成绩。
        加誉承诺,凡参加承诺班的学生,入学之前根据成绩分班之后签订会考承诺协议。如果高二会考没有达到承诺标准,根据协议退款!
    承诺保B班 
    科    目:地理、物理、化学、政治、历史、生物
    上课时间:周末
    上课形式:1对1/班课

    我校承诺课程优势:
        1、科学课程设置,强大师资阵容,独家授课资料,完美授课原理。
        2、专业入学测试,科学定位学生,名校名师授课,突出重点,精讲考 点,每节课都有专用学案及课后作业,严格课后作业批改,每节课都做到有效率、有收获。
        3、全程专业教务管理老师跟踪管理,每位学员都有专属学习档案,全程学习过程跟踪监控,每次上课必须严格按时上课,保证学习时间,学习严格管理,严格考勤。 
        4、专业学科老师课后自习室全程跟踪辅导答疑,每节课不留任何疑问。
        5、密集阶段性测试,每次测试均由专属学科分析团队一对一对学员进行试卷分析,有效评估学员学习情况,真正找到知识盲点,查缺补漏,错题 ,难题定点突破。 
         6、小班授课,保证学员课堂学习竞争度,定期测试分层教学,根据学员学习进步程度,定期重新分班,确保学习的最高效率,一对一专项难点突破,根据每个学员学习特点和知识漏洞,额外补充一对一课程,针对性解决知识疑难。 
         7、专业学习规划师定期跟踪学员学习进度,纠正学习习惯,促进学员学习时间利用效率的最大化。 
    加誉教育四大校区:
        历下校区:和平路43号 中鲁远洋大厦5楼
        天桥校区:济泺路济发泉星小区西门
        历城校区:花园路14号历城五中西临
        槐荫校区:南辛庄街233-1号 市立五院南300米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谢谢!

    首发网址:http://jinan.haolaba.org/zhongxiaoxuejiaoyu/49756.html
    查看全部济南中小学教育信息
    发布一条济南中小学教育信息
    • 相关图片

    高二会考辅导,争A保B

    • 您可能感兴趣
    • 济南新发布
    4000288880